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甜蜜可爱挡不住 精品休闲游戏大搜罗

    这是一款轻松有趣的休闲小游戏,画面清新可爱。一群长得方方正正的小怪物们偷走了玩家的作业本,你需要靠丢苹果来打倒它们,拿回重要的作业本。

    推荐软件
    小怪物来捣乱 A Monster Ate My Homework
    Android Market售价:免费
    Android Market下载地址

3D画面轻松可爱 乐Phone小怪物来捣乱   3D画面轻松可爱 乐Phone小怪物来捣乱

    游戏画面非常可爱,小怪物们聚在纸箱上,玩家需要用苹果把他们打到水里去。游戏采用全3D画面,玩家可以任意旋转视角,从非常好的角度向小怪物们投掷苹果。不过小心不要连自己的作业本也一起打下水哦!

3D画面轻松可爱 乐Phone小怪物来捣乱   3D画面轻松可爱 乐Phone小怪物来捣乱

    游戏依靠物理引擎,提供了逼真的物理效果。小怪物们也非常有趣,表情丰富且搞笑,击中他们的时候会露出痛苦的表情。当玩家旋转视角的时候,小怪物们还会把脸转向冲着玩家的一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