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甜蜜可爱挡不住 精品休闲游戏大搜罗

    从前有一只饥肠辘辘的熊猫,在他饿得快要不行的时候,一位好心的妹子给了他一串烧烤,那味道让他终身难忘。多年之后,一个偶然的机会,熊猫遇到了当年给他烧烤的妹子,感动之余决定拜师学艺,从此当起了一名烧烤师傅。

    推荐软件
    熊猫串烧
    Android Market售价:免费
    Android Market下载地址

可爱风美食消除 乐Phone游戏熊猫串烧   可爱风美食消除 乐Phone游戏熊猫串烧

    这其实是一款相当有创意的消除游戏。熊猫大厨手持一支长签,将各种食材串在一起,只能按照顺序从队列下方向上穿。玩家的目的是想办法连续串起3个同样的食材,从而将它们消除。

可爱风美食消除 乐Phone游戏熊猫串烧   可爱风美食消除 乐Phone游戏熊猫串烧

    如果可以消除一次两组以上的食材,将会让你获得更多的分数!烤肉架上还会不时出现有着独特功能的特殊食材, 好好利用会让你玩的更得心应手!不过要注意别让你的竹签上串满了不相连的食材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