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甜蜜可爱挡不住 精品休闲游戏大搜罗

    带我回家(Take me Home)是一款非常不错的物理益智类游戏。玩家的目标是将名为Bubu的粉红色小家伙送回丛林中的家。

    推荐软件
    带我回家 Take me Home
    Android Market售价:免费
    Android Market下载地址

乐Phone

    游戏画面非常清新可爱,音乐也相当轻松明快。游戏完全使用触摸操作,玩家需要将场景中的道具移动到合适的位置,并在合适的时机让Bubu开始移动,从而顺利的将它送回家中。

乐Phone

    游戏中可以利用的道具有弹射器(鱼骨头化石),会飞的甲虫,以及蜘蛛等等。游戏场景中还分布着各种金币,玩家需要规划行动路线,合理安排道具位置,在将小家伙送回家的路上,顺便收集金币。

乐Phone

    游戏中收集的金币除了换算得分以外,还可以用来启动游戏提示。点击右下角的灯泡按钮,消耗一定金币,就能看到游戏给出的参考行动路线图。在遇到无法通过的难关时相当有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