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复古新时尚保护更全面 BookBook保护套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6日 苹果的产品可以说是目前最受欢迎的,无论是iPhone还是ipad,再加上最新推出的MacBookAir,为了在保护以及外观上做的更好,著名Apple配件代理商LRT的旗下品牌Twelve South再次发力,在推出的产品中融入了时下最流行的复古元素,全新推出汲取复古欧式古籍造型的BookBook系列保护套由真皮材质,纯手工制作而成,每块皮革都有独特颜色,少有的保护套会让那些追求时尚的用户爱不释手。BookBook如今全面覆盖了MacBook Pro、MacBook Air、iPad以及iPhone四款当前最火爆的Apple产品。

    我们先来看一下BookBook系列的iPhone4保护套,从外观上来看,这款保护套就像是一本拥有悠久历史的书,这款保护套不仅仅是为手机提供保护功能,在保护套中还为用户设计出了钱包的功能,为用户节省了空间,非常方便。

复古新时尚保护更全面 BookBook保护套

复古新时尚保护更全面 BookBook保护套

    为了不影响用户对手机的日常使用,在手机正面的听筒位置以及Home键位置都留有位置,在机身接口处也留有数据接口位置,使用户在将手机装进保护套之后不会对手机的操作产生影响,目前这款BookBook for iPhone4的售价为548元。

复古新时尚保护更全面 BookBook保护套

复古新时尚保护更全面 BookBook保护套

    BookBook for iPad保护套是为了iPad设计生产的,采用了坚硬的皮质表面以及牢固的书脊,对于iPad的保护非常到位。在保护套内层为柔软的绒料。侧面采用双重拉链设计以及皮质拉手,看起来与书签非常相似。实际使用时,可让正通过Dock Connector接口进行充电的iPad同样能得到全面保护。

复古新时尚保护更全面 BookBook保护套

    这款保护套还拥有另外一个功能,它可以当作iPad的支架使用,用户可以调整支架的角度,在看视频的时候将会非常方便。此外,古典、亲切的硬皮书造型几乎可以乱真,使人不轻易察觉iPad的存在,防止遭人盗窃;加上其怀旧复古的设计感,还可以为用户增添了一份别样的艺术气息。BookBook for iPad保护套拥有经典黑(Classic Black)及亮丽红(Vibrant Red)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不同的色彩搭配能够带来全然不同的视觉感受。BookBook for iPad的建议零售价为人民币598元。

    BookBook for MacBook Pro为MacBook Pro提供了三重安全保护:坚硬的皮制表面及牢固的书脊能在旅途中有效保护MacBook Pro不受撞击;古典的书本外形设计几乎可以乱真,使人不易察觉MacBook Pro的存在,防止遭人盗窃;每一个BookBook保护套都是由人工完成,每一款都是少有。

复古新时尚保护更全面 BookBook保护套

    在保护套内部拥有柔软的内衬,保护MacBook Pro的表面不会被划伤。在使用的时候用户可以使用专门的MagSafe接口进行充电。BookBook for MacBook Pro拥有13英寸以及15英寸两种规格,零售价格为728元。


    Mac Book Air纤薄的机身相信给用户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对于如此纤薄的机身如何保护也是需要好好考虑的事情,BookBook for Air是专为Mac Book Air设计制造,采用了坚硬的皮质表面以及牢固的书脊保护Mac Book Air。

复古新时尚保护更全面 BookBook保护套

    看上去犹如一本精装古籍的BookBook for Air可谓是潮流复古的代名词,与MacBook Air一样的轻薄造型减少了厚重感,反而增加了活力与时尚的元素。目前BookBook for Air提供有11英寸及13英寸两种规格,同时备有经典黑色和鲜艳红色两种颜色供用户自行挑选,该保护套的售价为728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