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将改写市场格局 索尼单电A77全面评测

    由于本次送测的A77为工程样机,并不能完全代表最终零售版的水平,因此本页的感光度及白平衡测试仅供大家参考。

将颠覆市场格局 索尼单电相机A77评测

点击可看原图

各档感光度截图对比:

将颠覆市场格局 索尼单电相机A77评测

    A77与我们刚测完的索尼A65采用同一块CMOS影像传感器(2430万像素),从截图对比可以看出其控噪水平与A65相似:ISO 1600以下控噪能力优秀,从ISO 3200开始出现较明显噪点,ISO 6400暗部细节损失严重,再往后噪点非常明显,锐度及色彩饱和度也严重下降,已不具备太多实用价值。建议使用ISO 1600-3200作为常用感光度,实在不行的情况下可用到ISO 3200-6400,如非必须不推荐使用更高的感光度拍摄。

自动白平衡/手动白平衡截图对比:

将颠覆市场格局 索尼单电相机A77评测

    在白炽灯恒温光源测试白平衡时,我们很奇怪的发现A77的自动白平衡略微偏绿,考虑到之前评测的索尼A65没有出现这样的现象,应该是由于本次送测的A77为工程样机所致。而这台A77的手动白平衡表现是非常优秀的,色彩还原非常精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