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高通CPU之争 OPPO X903对决乐Phone S1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9日 处理器的性能是很多手机玩家最关注的部分,目前市场上有很多手机的处理器主频率都达到了1GHz的水平,但是型号不同的处理器,真正发挥出来的效能差距也是非常大的。

高通CPU之争 OPPO X903对决乐Phone S1

    即便是同一厂商生产的处理器也存在着非常大的差距,以高通一代的Qualcomm Snapdragon QSD8250处理器和第二代的Qualcomm Snapdragon MSM8255处理器为例,尽管主频率完全一致,但是业界普通的观点认为第二代处理器的性能远远高于第一代,但是高多少,我们今天就通过两款不同的手机测试下。

    评测机型选择近期上市的两款新机,联想乐Phone S1和OPPO X903。当然了,评测的目并不仅仅是为了验证两款不同手机处理器的性能差异,更主要的目前在于让消费者了解两款价位相同的手机,谁更值得出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