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惠普致力创新拓展传统及新兴领域打印

    泡泡网办公频道9月8日 ,中国上海——惠普公司(HP)今天召开全球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年度会议,宣布多项面向消费者、中小企业(SMB)、大企业以及图形图像行业用户的最新的创新技术、合作、应用和解决方案。惠普公司分享了创新技术是如何在价值260亿美元的打印及成像业务中占据核心地位的,在亚太及日本地区,创新技术推动着高达两位数的增长。

    惠普同时宣布,客户选用惠普支持云计算的网络打印技术已经成为主流趋势,目前惠普已经销售了1000万台打印机,预计至2012年,市场上将售出5000万台打印设备。随着打印的发展已超出传统纸张页面范畴,惠普提出重要的创新和战略,在快速变化的环境中为消费者和企业用户传递有意义的信息。这包括:

    向消费者和企业用户传递由云计算带来的网络创新的相关信息

    帮助中小企业快速、高效的管理打印内容

    在亚太及日本地区关键市场——教育市场,实施影响力创新计划

    “惠普的创新历史源远流长,我们将延续这一优秀传统,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惠普打印及成像系统集团执行副总裁维迈西?乔希(Vyomesh Joshi)表示。“虽然传统意义上的打印仍将是我们给世界带来的不可或缺的部分,但同时我们也在传统打印之外的领先创新技术上引领市场。” 维迈西?乔希与几位用户共同在上海会场上展示了惠普在生活方式上所带来的创新:

    为消费者和企业客户提供云计算带来的网络创新技术

    全球的网络打印机出货量超过1000万台,产品组合不断扩大

    超过1000万台联网打印机以及行业创新的移动解决方案和内容服务,帮助用户在移动中保持联通状态和工作效率。今年,即将上市的网络打印机最低售价仅为79美元,这将使消费者和企业用户切身体验到行业创新的移动解决方案和内容服务,帮助他们随时保持移动互联状态。惠普专业设计打印机——HP ENVY110 云打印多功能一体机——现已在亚太地区12个国家出售。

    率先推出行业最顶尖的移动解决方案,给用户带来随时随地的移动打印体验

    HP宣布推出最新的移动解决方案,无论是在家、在工作还是在路上,无论人们身在何地,HP的移动解决方案都能够帮助人们把打印技术融入他们的数字化生活。

    对中小企业来说,HP推出了行业领先的ePrint Wireless Direct打印解决方案,使用户可以直接获得HP打印机的支持,无需有线网络或互联网连接。只要有无线移动设备,通过简单的对接,就可以轻松连接到打印机。

    新的HP ePrint Home & Biz应用将ePrint体验与适用于苹果iOS、安卓或塞班等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免费移动应用进行了整合,用户可以方便地打印所需的文件和照片。

    使用HP ePrint Mobile Driver,通过笔记本进行打印更方便。有了HP ePrint Mobile Driver,用户只要点击“文件及打印”,即可将打印任务发送给地球上任意一台注册的具有ePrint功能的打印机。

    针对苹果iOS设备的HP Printer Control移动应用可以提供打印机的无线联网和控制,实现丰富的移动打印体验。Turbo Charge(涡轮增压)打印还具有创新扫描和社交共享功能。用户可以将照片和文件扫描至Facebook和Google Docs,或在自己的移动设备上扫描后通过邮件发送,还可以监控打印机及耗材的状况。

    对于企业方面 ,HP宣布推出另一项创新的移动打印技术 — 针对黑莓智能手机的 HP ePrint应用。这是一个云整合的体验,通过黑莓智能手机上的云整合HP ePrint应用,用户可以在几乎任何地方实现打印,包括HP ePrint打印机、企业级联网打印机和公用打印机。

    14个新的打印应用帮助用户和企业利用数字内容的不断增长来改善其工作和生活

    新的打印应用针对家庭用户,提供来自Anyschool(韩国)、Magic Hanja(韩国)、现代教育研究社有限公司(香港)和芝麻街等一些当地的教育内容。中国用户也有望得到来自中国美食的菜谱、家庭可打印资源以及来自HP Go Family China打印应用的礼品。

    新的商务应用包括商务证件扫描程序和发票扫描程序。两款产品由Shoeboxed提供,用于扫描和组织商务证件和商务发票。还有来自GoogleDocs和Box.net的最新应用,帮助中小企业和微型企业关注其业务影响。

惠普致力创新拓展传统及新兴领域打印    惠普致力创新拓展传统及新兴领域打印

    目前,亚太地区已有100多个打印应用面市,其中有1/4是与用户现实需求相关的本土化内容。HP再次强调,与本土化内容供应商保持紧密合作是这战略的核心内容。

    为中小企业提供包括3D扫描在内的产品和工具帮助其高效快速的管理打印内容

    对于微型和小型企业来说,对于能够其业务操作的非常好的工具的需求日益增长的,在中小企业的发展中这一点更为突显。惠普创新正在帮助微型和小型企业跟上客户的速度:

    作为能够拍摄3D物体图像和扫描文件的革新技术,HP TopShot LaserJet Pro M275对于小企业和家庭来说是一款经济实惠的理想桌面伴侣。它配备有惠普TopShot扫描革新技术,能够拍摄同一文件或3-D物体的六个独立的图像并最终输出品质卓越的无缝图像。使用惠普TopShot扫描技术,中小企业能够快速制作需使用的高品质图像,无论是用在打印材料中还是放在网站上。

    此外,惠普还为各种类型的企业推出了三款新型激光打印机和一款最新扫描仪,将打印机和扫描仪从一个可信赖的办公设备升级为移动办公和工作流程中的商务工具。

    HP LaserJet Pro 100 color MFP M175nw –惠普体积最小的支持ePrint云打印服务的多功能激光打印机,功能强大——配备节能和移动创新功能

    HP LaserJet Enterprise 600 M601, M602 和M603 打印机系列 –安全、易于使用、支持网络功能的黑白(monochrome)打印机系列旨在帮助企业提高效率、改善文档工作流程。亚太地区所有国家现已有售。

    HP LaserJet Enterprise 500 color M551 系列 –支持ePrint云打印,可提供专业品质的色彩和文档管理工具,是大型企业和中小企业工作团队支持的理想选择。亚太地区所有国家现已有售。

    HP Scanjet Enterprise 8500fn1 文档拍摄工作站 –配备易于使用的大尺寸彩色触摸屏,是针对有大批量扫描需求工作所推出的优质扫描产品。即将于2011年11月在除日本外的亚太地区上市。

    商用喷墨– 惠普Officejet Pro 8600云打印多功能一体机系列和惠普 Officejet Pro 8100 云打印打印机可以打印专业彩色文件,单页成本比激光打印低近50%, 并且可用惠普ePrint打印所有移动设备的文件。新墨水性能增强,可以覆盖荧光笔污点,双面无边距打印和云打印解决方案,可以帮助企业不断增长业务。

    惠普也在着手开发可靠的企业级技术以及为中小型企业提高服务能力。在近期收购了文印管理服务的领先者Printelligent后,惠普正在扩展其合作伙伴文印管理服务,并将于明年发布首批支持渠道服务的文印管理服务产品。此外,惠普还在产品组合中增加了数项文件解决方案 HP Access Control  Express),Nuance eCopy ShareScan, ePrint ,以及EcoSmart ),通过解决方案专业渠道进行销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