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历史性突破!中国首位RTS游戏世界冠军

  现场大屏幕前,即使在看不清屏幕的角度、即使在看不见屏幕的位置,玩家们依然站在那里,只等着Sky击败对手的那一刹那一同欢呼。Sky是幸福的,任何一名选手能在他众多fans到场的情况下取得冠军都是一件最值得骄傲和流泪的事情。

  还记得最终的那一幕。当WE.Sky的部队在WE.Remind家里撕杀的时候,当WE.Remind的恶魔猎手和NAGA倒下的一瞬见。全场都为WE.Sky而欢呼,呐喊!这是中国魔兽争霸项目的第一个世界冠军,也是中国RTS游戏第一个个人世界冠军。但我们相信,以后我们会有更多的冠军,Sky会有更多的冠军。这是中国电子竞技史的里程碑!

  本次ACON5魔兽项目的名次:

  • 冠军: WE.Sky ($8,000 美元)
  • 亚军: WE.ReMinD ($5,000 美元)
  • 季军: SK.Deadman ($2,000 美元)

  本次ACON5反恐精英项目的名次:

  • 冠军: Virtus.Pro ($20,000 美元)
  • 亚军: Bizounours ($10,000 美元)
  • 季军: defusekids ($5,000 美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