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三国杀"全国决选!方正电脑暑促收关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9月8日 近日,方正电脑联合边锋游戏,值“三国杀”线下全国争霸赛之际举办了“橙动八方,正享一夏”暑促活动的收官仪式。据悉,本次“三国杀”活动的比赛用机,选用的是方正卓越I550游戏机型。

"三国杀"线下决战!方正电脑暑促收关

    从产品规格来看,方正卓越I550型搭载Intel Sandy Bridge处理器,能计算机处理能力获得较大提升。同时,该机引入增强型英特尔SpeedStep动态节能技术,在保障较高游戏性能的同时,还降低了CPU功耗。

三赛选手正在激烈争夺全国总冠军

    据悉,此次方正电脑三国杀全国争霸赛中,全场活动共吸引几十万网友参与。而作为整个比赛活动的终极PK之作,9月2日在北京三里屯举办的方正三国杀竞技达人英雄会,更是吸引不少网游达人前往参赛。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真正物美价廉!i5芯方正R410CP仅3900
    《广受欢迎i3芯13吋小本 方正R31售399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