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手机查询违章信息,首选司机秘书

    查违章、知油价、理赔救援功能全,这就是司机秘书,手机上的违章查询专家。真正意义上的免费全国违章信息查询,司机秘书让手机派上大用场,省钱又省心!

手机查询违章信息,首选司机秘书

  现在的交警与交通法规越来越严格,稍不注意就被扣分或者罚款,随时随地知道自己的爱车动态很重要。洗车指数提醒让爱车时刻保持最亮丽的姿态,最头疼的汽车故障抛锚也不是难题。这款强劲的手机软件,司机秘书在开车人的世界里广泛流传,放在手机里的信息管家,时尚又省心……

  违章查询专家,司机秘书让手机派上大用场

  不用每月到了交钱的时候才知道违规,不用时刻提心吊胆担心着扣分,司机秘书可以做你的信息全时通。信息涵盖全国众多城市,只要输入爱车的车牌、发动机号,选择城市,就能看到车辆的违章信息报告:违章时间、地点、违章类别、处理方式统统展示在手机屏幕上。

  有了司机秘书,随时随地把握爱车的动态。司机秘书支持支持查询单辆或多辆机动车交通违章信息,并针对每辆车的交通违章信息进行分类报告。

手机查询违章信息,首选司机秘书

  不怕天公不作美,司机秘书洗车信息最适宜

  直观漂亮的界面上信息丰富,司机秘书的综合天气服务包含:洗车指数、温度提示、天气提醒等详细信息。在司机秘书的洗车指数,给您的洗车以及车辆养护行程提出温馨建议。生活出行更加有规划,再也不怕天公不作美,让每一次洗车都有意义,让每一个车主都能保持一份好心情。

  司机秘书油价提醒,省却一种烦恼

  油价时刻变,司机秘书可自动定位当前城市,展示常用四种标号的油价。今天你省油了吗?

手机查询违章信息,首选司机秘书

  便捷应急救援,服务信息掌控在手

  车辆有时经不起长途跋涉的严重考验,说不准在哪里就要罢工休息,这可该怎么办呢?各种紧急修理、更换备胎、应急加油/水对于司机秘书都不是难题,打开手机软件,罗列了全国各地的服务电话和救援机构,拿起电话呼叫救援,轻松搞定,抛锚故障也不用担心受怕啦。

  从查询到救援,司机秘书可以帮助一站式完成服

手机查询违章信息,首选司机秘书

务,出门在外放心实用!司机秘书让司机畅行无忧,掌控各种有利信息,违章查询、天气与油价、应急救援全都有,有司机秘书省心极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