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惠威的新石头 惠威白天鹅音响展推X6

    泡泡网音箱频道9月6日 上周末举行的广州白天鹅音响展上,惠威对外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6英寸单元监听音箱:惠威X6。熟悉惠威的朋友应该都知道去年惠威发布的X4监听音箱,当时的X4就用自身优秀的素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这款X6,更是将单元尺寸增加到6英寸,同时身材也变得高大了许多。

惠威的新石头 惠威白天鹅音响展推X6

惠威X6

    根据业内朋友在现场试听的情况,惠威X6的低频非常出众。以至于朋友判断在一个30平以下的空间,你甚至不用使用低音炮,就能感受澎湃的低音,现场试听,低音的瞬态非常之出众,力量感充沛。

    而在让人关心的售价方面,有消息表示这款音箱将会非常超值,约为国外同等素质产品的4分之一,让发烧友以极低的价格享受世界级的音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