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绝不容错过!北通龙影无线零延迟技术讲解

    随着人们对个性化电子外设产品需求不断增加,无线产品得到蓬勃发展,玩家们在对各硬件外设关注的同时,也对无线延迟、信号传输不准确等问题大叫苦水。北通2011年7月份推出的北通龙影,以定位更准确的AD转换技术面向世人,希望给玩家带来无后顾之忧的无线游戏生活。但现实中,不在少数的玩家对无线手柄以及无线延迟现象了解不够。下面,我们就北通龙影为玩家在无线技术上,针对主要问题进行解答。

绝不容错过!北通龙影无线零延迟技术讲解
(北通龙影采用的360外观十分惹眼)

    无线手柄的延迟现象是如何发生的?

    原因:延迟现象的发生,主要取决于两个方面:

    由于无线手柄普遍采用通过电容充放电过程,达到充放电信号传输,从而导致信号不连贯,常常容易受到周边其他信号干扰。而这些干扰载体并不限于电子产品,如办公桌或隔板为金属制品,亦会造成电磁波易被吸收,而降低传输距离,或造成信号不准确的现象出现。

绝不容错过!北通龙影无线零延迟技术讲解
(北通龙影采用2.4GHz无线技术)

    平时的产品操作与保养不规范呢。如电池容量较低,无线接收器破损,无线产品严重进水、撞击等,都是延迟现象出现的原因。

     解决办法: (1)合理放置外设产品,尽量在少信号干扰的地方进行游戏。
                (2) 采用信号传输更连贯的方式,如龙影搭载的AD转换技术,因为是连贯信号传输,因而不易受其他信号干扰。

    如何判断手柄采用的是电容充放电信号传输还是AD转换技术?

    解决办法:最简单、直接、明了的办法,是拆开你的手柄(动手能力较差的玩家不建议采用),观察手柄电路板摇杆部位,如果有3个针脚对应3条电路,则是采用AD转换技术;如果3个针脚对应2条电路,则为电容充放电信号传输。

绝不容错过!北通龙影无线零延迟技术讲解
(充放电信号传输手柄3个针脚对应2条电路)

绝不容错过!北通龙影无线零延迟技术讲解
 (北通龙影3个针脚分别对应3条电路)

    北通龙影采用AD转换技术,就是3个针脚对应3条电路,因而信号定位更加准确。玩家在无法确定拆机后能否复原的情况下,建议拨打北通官方客服电话,同时亦可搜索北通相关网站评测文章。

    AD转换技术是否能完全应对无线延迟和间歇性失灵问题?

绝不容错过!北通龙影无线零延迟技术讲解
(北通龙影定位技术受到玩家的一致认可)

    AD转换技术由于是连贯信号传输,能最大限度的减少其他信号干扰,保证玩家的指令发出与到达的准确与及时性。但如果附近有突发性的强大电磁波干扰,依然会出现以上问题,而这又是少之又少的。此外,电池容量低、手柄保存不当、大量进水等情况也会造成无线延迟等问题的出现。 

    通过以上技术讲解,我们大致上了解了无线手柄延迟等问题,以及它的解决方案,相信对玩家来说,在日后的无线外设产品挑选过程中能起到一定参考作用。2011年7月北通发布龙影手柄,或许将会是玩家解开无线延迟困扰的非常好的解决方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