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百脑汇与台湾精品展联手走进西南市场

  至6月18日台湾精品展在百脑汇开展以来,吸引了众多成都IT爱好者的眼球。9月10日,百脑汇还将举办大型新闻发布会以及Mall event启动仪式。本次Mall event展售会包括台湾三十一家资讯及通讯相关产业科技品牌一同亮相,而且大多数都是国内用户耳熟能详的品牌,如华硕、宏基、微星、技嘉、创见、奥图码等。本次展会是在中国大陆市场最大规模的台湾科技大展,并且是在成都第一次大规模展出台湾精品IT产品。

  笔者有幸在展售会前夕采访到了百脑汇成都店总经理伍成敏先生,请他为我们谈谈此次精品展的意义。

  与台北世贸协会首次联手

  首先伍店为我们简单介绍了本次精品展的主办方-台北贸协,该协会一直致力于推动台湾产品在外的知名度,往年台北贸协都是通过其他渠道在全世界进行产品的推广,而今年首次在国内进行巡展,并选择与百脑汇合作,进行四个城市的宣传,包括上海、北京、成都及广州。本次成都站的启动仪式更是请到了此次代言人台湾知名艺人侯佩岑出席。

  大陆与台湾IT产业的区别

  举个例子来讲,由于近年内地山寨手机产业的发展,事实上在基于android平台的研发上,内地研发人员走在了台湾公司的前面。台湾硬件厂商倾注太多精力在wintel架构(指windows系统和intel架构),在基于ARM和android架构上的资源投入严重不足——尽管台湾有宏达电,但不过凤毛麟角。

  台湾IT业过去的优势在硬件代工,软件研发实力稍显薄弱,而大陆在这方面人才储备相当丰富并且大陆的厂商近几年也越来越重视自身的产品设计。相信台湾品牌会与大陆品牌在未来展开多方面的合作。

  共同推广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台湾数码精品首次进军大陆市场,就选择成都店作为第二站来合作推广台湾数码精品品牌,并在2楼以主题馆的方式做台湾精品展示。从这点就可以看出,台湾是相当看重以成都为中心的西南市场。而百脑汇成都店立足磨子桥数码商圈已经12年了,在成都甚至西南市场都有不错的影响力。此次台湾精品展与百脑汇成都店共同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帮助台湾精品在西南范围内进行推广活动,让消费者能够享受和了解这样一个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同时百脑汇也会学习并承传台湾外贸协会和台北市贸中心在举办展会方面的经验,让消费者通过亲身体验,来了解台湾精品的优势及品牌形象,也希望通过生动和生活化的体验,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亲近、了解并喜欢上台湾精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