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服务金融 爱普生亮相中国国际金融展

    2011年9月1日,中国国际金融展在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办公外设供应商,爱普生以“安心高效 服务金融”为主题,携旗下多款针式打印机、喷墨打印机、扫描仪和投影仪等明星产品亮相展会的金融技术设备展区,全方位满足金融行业打印输出、信息采集、商务显示等多种需求,充分体现出爱普生公司对金融行业的深入了解及雄厚实力。

    据了解,金融行业用户的信息化办公设备应用主要集中在:窗口营业单据、存折打印;内部数据、平日业务流水报表、财务会计报表打印;批量单据高速扫描和日常办公。爱普生根据这些应用需求,将展示区分为营业大厅、服务窗口和后台办公三大应用场景,将相对应的各种解决方案嵌入其中,使金融用户仿佛身临其境。这种独特的展示方式,吸引了大量参展者前往体验,爱普生工程师为体验者进行详细地讲解和方案介绍。

服务金融 爱普生亮相2011中国国际金融展

爱普生展台全貌

高效智能,优化办公流程

    随着金融业信息化的全面推进和现代化支付体系的建立,人们对银行等金融机构的依赖程度越来越高,随之银行的工作也变得越来越忙碌。这时一台优秀的银行办公设备可对现有办公流程进行优化,大大提高工作人员办公效率,减少顾客等待时间。

    在营业窗口展示区,爱普生存折打印机PLQ-22KCS系列产品格外显眼,迎来了不少参观者围观和试用。据工作人员介绍,爱普生PLQ-22KCS系列产品,既可实现快速打印、扫描、磁条读写,还可以双面扫描身份证及银行票据;同时具有磁性墨水识别及红外扫描功能,可增强防伪识别;更有条码识别、增强文档扫描清晰度、图像截取、USB HUB等功能,可最大限度地优化银行窗口的办公流程。

服务金融 爱普生亮相2011中国国际金融展

观众现场体验爱普生存折打印机PLQ-22KCS

    在报表打印展示区,生产型连续纸喷墨打印机EPSON GP-M800更是吸引了众多用户的眼球。作为全球优异同时拥有针打与喷墨核心技术的厂商,爱普生将这两项技术完美结合,针对中国市场需求,创新了采用喷墨技术并支持连续纸输出的打印机——EPSON GP-M800。其整机寿命长,可打印100多万页,高速打印,堪比高速行打;同时采用爱普生独有的微压电技术,颜料墨防水耐光;大容量墨盒,黑白墨盒约可打印10000页(草稿模式);其工作能耗仅为18W, 待机能耗2W,不到同类应用的1/10。EPSON GP-M800可在连续纸上呈现高质量地输出效果,更高效、更安静、更节能环保,完全可以应对金融用户高负荷的打印需求。

服务金融 爱普生亮相2011中国国际金融展

爱普生生产型连续纸喷墨打印机 GP-M800吸引了用户的关注

健康环保,营造绿色金融环境

    随着构筑节约型社会的国家号召和政策要求,一些金融机构开始明确提出节能减排的企业责任,为低碳经济发展研发和提供相关金融产品与服务。而爱普生作为金融外设提供商,则长期贯彻“绿色金融”的产品及服务理念,致力于不断降低产品碳排放,以低碳环保之产品服务金融行业,助力金融行业本身实现低碳办公。

    在金融展现场,爱普生展示了在银行后台办公应用的黑白喷墨打印机K100和黑白喷墨一体机K200。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爱普生黑白喷墨打印机K100/K200采用爱普生独有的微压电打印技术,在喷墨过程中不需加热,无臭氧和碳粉粉尘排放,而且工作能耗仅为普通黑白激光打印机的二十分之一,大大降低了金融机构的碳排放量,可为金融用户营造绿色健康的办公环境。

    在现场,工作人员还向观众演示了爱普生K100/K200的自动双面打印功能,不仅打印效果和打印速度让现场观众折服,而接下来工作人员的介绍更是令人唏嘘不已:“爱普生K100/K200标配的自动双面打印功能可大幅节约纸张,以一台打印机每月打印1500页A4文档,其中50%采取双面打印为例,一年就可以为地球多种443万棵树!”

服务金融 爱普生亮相2011中国国际金融展

工作人员为观众展示K100的双面打印功能

定制服务,安心无忧

    对于金融行业用户来说,除了产品,贴心的服务更是其顺畅运行的保障。爱普生公司维修服务网遍及全国所有省份的128个城市,共有262家认证服务机构,认证工程师1000余人,为爱普生全线产品提供售后服务。

    爱普生公司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 实现从以产品和区域为中心,到以客户为中心的转变。以“Service NO.1 ”( 服务第一)为目标,旨在提供超越用户需求的服务,追求更高的用户满意度。先后在全国的服务中心推出了“一小时快修服务”和“心加心服务”。

    2008年以来,爱普生公司开启业界先河,特别针对行业用户的需求,推出“大包服务”、

    “定期定点服务”、“百个城市大巡检”等一系列订制化服务模式,为金融行业用户带来一系列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这一举措,有效解决了金融用户额外的高成本负担,协助金融用户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用户满意度,解决了用户的“后顾之忧”。爱普生热线中心连续多年获得了呼叫中心行业“中国非常好的呼叫中心”称号。

    “安心高效,服务金融”,爱普生一直在围绕这个口号为金融行业客户创造价值。此外,爱普生还致力于为金融客户提供全系列输入输出解决方案。除PLQ-22CS系列, PLQ-30K外,爱普生还现场展示了交互式投影机EB-450Wi、可进行二维码票据和支票、骑缝章打印的ME Office 85ND、可进行报表打印的LQ-1900KⅡH和LQ-1600KⅢH等全系列产品。这一整套解决方案不仅有效增强了系统的兼容性,而且也方便了金融企业进行统一采购和日常维护。

服务金融 爱普生亮相2011中国国际金融展

Epson LQ-1900KⅡH报表打印

    金融保证了社会经济的正常运行,而与金融相关的IT设备则为金融业的平稳安全运营提供了有力支持。爱普生沿着“创造客户价值”这一整体思路不断探索、分享、变革,并基于“客户价值”理念开发并提供适合金融行业的解决方案,满足金融客户多角度、全方位的需求,为客户降低成本和提升业务盈利做出贡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