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用户买得放心 技嘉主板力推四年质保!

    今天上午,技嘉科技关于“全系列全固态主板享受4年免费质保”的媒体沟通会在京举行,技嘉科技主板事业群中国区副总经理罗经翔先生出席了此次会议,向在场IT媒体记者详细说明了技嘉此次升级4年质保的意义,并回答现场记者提问。

用户买得放心 技嘉主板力推四年质保!

技嘉科技主板事业群中国区副总经理罗经翔先生解读技嘉4年质保。

    会上,罗经翔先生表示,技嘉为自家产品提供4年质保完全是基于技嘉主板高水准的做工用料,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也让消费者买得更加放心。而对于其他主板品牌的快速跟进,罗经翔先生表现得也非常大度,他提到,“技嘉的保修政策有自己人性化的地方,之前其实已经已经做了超过3年的质保,我们欢迎其他厂商4年保,因为最终都是消费者受惠”。

用户买得放心 技嘉主板力推四年质保!

实际上这项服务已于9月1日正式开始实施,购买技嘉主板的用户只要登录技嘉会员网站(http://event.gigabyte.cn/4years/)注册即可享受此项服务。

    另外,对于技嘉主板能否提供终身质保的问题,罗经翔先生说“终身质保关键在于厂商对于自己产品品质的信赖和承诺。虽然有一些硬件厂商在推终身质保,但更多出于行销上的考虑,他们也不是全部产品都推终身质保。为什么内存可以推终身质保?因为内存结构简单。但主板非常复杂,技嘉最小的主板都有几百个零件,大的主板都有上千个零件。每一个零件都有它的不良率,所以虽然不良率很低,但几百上千个零件的不良率加起来也是很大的。就行销人员的角度,我们希望四年质保先做上网注册,然后再做全面四年质保,然后再试着推五年质保、六年质保,一直这样做下去。”体现出技嘉对自家产品品质的强大信心,关于此次技嘉4年质保的详细内容,我们会在之后的文章中进行说明。■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