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Gateway显示器全线调整 19寸价格喜人

    暑促一直都是IT厂商一年中最重要的时刻,一方面劳碌一个学期的学生朋友装新机或升级,利用暑假好好休息一下,另一方面,针对开学的大学生们,他们也要装新电脑迎来自己新的学期。

    但是学生朋友毕竟没有工作收入,买东西一般都要货比多家,在芸芸众生中找到性价比高的产品。Gateway想学生朋友所想,暑假针对全线显示器有一个价格调整,特别加大了千元以下显示器的数量,让学生朋友可以买到真正高性价比的显示器。

Gateway显示器全线调整 19寸价格喜人

    从上表不难看出,目前Gateway的产品线覆盖的范围非常广,针对不同的人群,以及价格区间都有不同的产品,而对于学生朋友来说,这其中最值得推荐的还要说CG193WL b。从规格上看,CG193WL b是一款标准的19寸显示器,最高分辨率1440x900,点距0.284mm,响应时间5ms,动态对比度60000:1,亮度250流明,可视角度160/160度,色彩度16.7M,色域度72%,并提供了D-Sub信号输入接口。
 
    相对于同价位的产品来说,能够拥有60000:1的高对比度的19寸液晶显示器,绝对是凤毛麟角,毕竟大部分19寸显示的对比度不超过10000:1。而高对比度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色彩表现,无疑大大增加了画面的细腻程度和生动形象。

    并且,这款还采用了最新的环保LED技术,不仅机身可以做的更轻薄,还更省电,相比传统液晶显示器,LED背光技术的显示器只有过去功耗的25%-35%左右,节能减排的功用十分突出,试想,如果全世界都换成LED技术的显示器,全球将为此节省的能源是多么的可观。

    虽然在千元以下的显示器有很多款,但是CG193WL b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超强的规格和相对低廉的价格,一定会获得不少学生朋友的青睐,毕竟现在799元就能买到美式简约风格的大厂LED显示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