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Gateway 19寸LED显示器暑假让利仅799

    地球的环境问题日益严重,如何保护我们的地球已经不再是事不关己的遥远话题,如果今天我们不在采取行动,那么我们的子孙将处境艰难。而参与环境保护并非是自己不浪费,而是如何减少自己对环境的负担。其实,我们生活中很多种选择,选正确了,就是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而这种力最终凝聚在一起就成了巨大的力量。

    比如,在选择显示器的时候,我们选择LED规格的显示器,节省电脑的同时,为环境贡献了一份力量,也为自己的电费节省了一笔开支,特别是最近刚刚上市的Gateway CG193WL b,目前公开报价799元,这恐怕是目前最便宜的LED显示器,特别适合企业办公或家用。

Gateway 19寸LED显示器暑假让利仅799


 
    从规格上看,CG193WL b是一款标准的19英寸显示器,最高分辨率1440x900,点距0.284mm,响应时间5ms,动态对比度60,000:1,亮度250流明,可视角度160/160度,色彩度16.7M,色域度72%,并提供了D-Sub信号输入接口。

    相对于同价位的产品来说,能够拥有60000:1的高对比度的19英寸液晶显示器来说,绝对是凤毛麟角,毕竟大部分19英寸显示的对比度不超过10,000:1。而高对比度带来了更加丰富的色彩表现,无疑大大增加了画面的细腻程度和生动形象。

    关于LED显示器的优点也非常多,比如新技术将使显示器的设计更轻更薄,至少比原有显示器厚度减少50%以上,另一方面,LED最大的好处就是节能,相比传统液晶显示器,LED背光技术的显示器只有过去功耗的25%-35%左右,节能减排的功用十分突出,试想,如果全世界都换成LED技术的显示器,全球将为此节省的能源是多么的可观。

    也许,有很多人认为19寸显示器的面板过小,不适合日常使用,其实这样的想法是片面的,我们日常的使用,大部分是一些休闲游戏,上网,看视频等,19寸相对是最适合的,毕竟大部分人使用显示器与自己的眼睛距离不会很远,过大的屏幕只会让使用更疲惫,试想,当你关闭一个窗口需要向自己的右上方看,是不是很辛苦呢?更何况,799元的价格确实相当便宜,市场上目前也很难找到比这更便宜的LED显示器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