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Acer宏碁2011年夏季综合服务培训结束

    作为Acer宏碁每年例行的全国综合服务培训活动, Acer宏碁2011年夏季综合服务培训于6月底全面启动,共有890名Acer宏碁服务体系的服务人员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经过历时近两个月的培训及考核,近日活动圆满结束。

    Acer宏碁此次的综合服务培训活动仍采用网络培训及考核的形式,充分发挥了网络培训的优势。参加培训的学员通过登录Acere-Academy网络培训平台,自主学习培训教材,并在完成全部培训课程后,接受相关科目的网上测试。

    针对此次培训,Acer宏碁共编写了培训教材十九篇,其中包括一篇视频教材。培训教材内容包括了工程技术类、服务管理类及备件管理类共三大类,并根据不同的服务岗位设置了必修课和选修课,供各岗位服务人员选择学习。

    同时,根据培训课程内容,Acer宏碁为各科目相应设置了测试考题,考题总计269道,包括判断题及选择题两种类型。透过Acer e-Academy培训平台,考生在进行每门课程的测试时,培训系统会从题库中随机抽取10题,使考核更公平合理。

    培训及考核结束后, Acer宏碁根据考核结果,共评选出了11位优秀学员,他们是沈阳、哈尔滨、武汉、郑州、上海、宁波、信阳等城市Acer服务站的工作人员,在备件管理、服务管理及工程技术岗位上工作, Acer特别对这11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以资鼓励。

Acer宏碁2011年夏季综合服务培训圆满结束

    此次Acer宏碁夏季综合服务培训活动结束后,Acer还对学员们进行了满意度调查及意见建议反馈。其中,调查项目涉及了活动的组织安排、培训形式及教材内容等方面共11项,有92%的学员对此次培训给予了积极肯定。同时,根据学员们的建议,Acer将在未来的培训中,增加视频教材的占比,并进一步丰富培训教材内容,增加更全面的实用技能内容。

    Acer宏碁通过每年在服务体系内举办全国综合服务培训及各类专题技术培训,使各岗位的服务人员能及时地更新知识结构,掌握新产品、新技术,不断提高服务技能,使Acer售后服务品质得到了有效的保障及持续的提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