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58元也见DIY精神 网友测九州风神玄刃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9月3日 这篇文章是混迹各论坛非常出名的“云瑞将军”的大作,今天当做评测文章展示出来,让我们的编辑和广大网友体会网友对产品的热情。

    首现非常感谢九州给机会参加最新的散热器产品玄刃的试用。下面分几个方面说一下自己的试用体验。

    一、玄刃真身
    刚收到玄刃,是用一个很结实的纸壳子包装,拆卡以后,用塑料袋装的一个很像很精致的月饼盒子的铝盒子。

九州风神玄刃试用

    九州的deepcool的logo很明显,蓝色的字,银白色的底,看上去就给人一种轻盈的感觉。看完了面,看看底部吧,看看是怎么样的。

九州风神玄刃试用

    用英文、法文、韩文、日文、俄文、德文、中文多种字体对产品规格进行了说明,并且好像有出产日期和合格编号。

九州风神玄刃试用

    要试用一个产品,必须熟悉产品的特性,这个风扇的质量比较轻,才276g,我个人感觉,应该比较适合intel的低发热平台和AMD的不超频X2,X3,X4系列,应该能满足需要。当然这只是看到铭牌说明的感觉。
再看看盒子的侧面都有一些什么信息。

    果然和我猜测的不错,确实不支持AMD X6,对intel的LGA1366系列也不支持,所幸我这次是个LGA775的散热器试用,不然,我就郁闷死了。购买前,各位兄弟要看清楚,这次试用,貌似有一位兄弟就是LGA1136的,估计他现在正郁闷呢吧。继续看看有什么信息,这样用手拿着拍照好像不是很清洗,试试放在桌子上,用别的东西顶着看看。

九州风神玄刃试用

    哈哈,换了一面,是玄刃,哈哈,玄,中国一个说法是黑色,天玄地黄,所以玄子用黑色为底,透明的玄字加上刃字,很有中国书法的味道,不愧是made in china,所以要有中国特色,英文名叫gamma blade,游戏刃?哈哈,蛮有意思的。

九州风神玄刃试用

    往左边转,是玄刃产品的四大特点,多平台,静音,高性能,易安装。前面已经看到了适合使用的平台,LGA7755.LGA1155,LGA1156。还有AM2,AM3中的X2,X3,X4等等,确实是多平台,静音吗?主要是说风扇,相比9CM风扇,12cm风扇肯定要安静,这个经常玩的人大概有一定的经验。至于后面两个特点,必须通过实践来检验了。
 
    再有也没什么更多的信息了。小弟我是迫不及待的想打开这个潘多拉的盒子了,要看看里面究竟藏着什么宝贝了。

九州风神玄刃试用

    第一层是海绵,防护的,做的不错,打开海绵看看海绵之下的真面目吧。
 
    哈哈,一个巨大的风扇,占据了整个盒子,看上去有点飞机的螺旋桨的感觉。迫不及待的把散热器就给倒出来了……

九州风神玄刃试用

    剩下的塑料很有型,也看出了其中的端倪,塑料薄膜的凸起,整合和散热器的两个缺口配合,起到固定的作用,而且底下有个支架和固定的螺丝以及散热的硅脂,都固定在薄膜和支架上,很smart的设计。 

九州风神玄刃试用

    风扇是3pin的风扇,散热器的形状从底部看起来不是圆形,而是有点像人眼睛的椭圆形,看上去是不是有点像,哈哈,火影忍者的写轮眼。

九州风神玄刃试用

    散热器的风扇,做成了一个很奇特的外型。在外面有波纹,好像是水波一样,给人一种涌动的感觉。接下来看看配件,配件有底座,插销和硅脂。

九州风神玄刃试用

九州风神玄刃试用

九州风神玄刃试用

    底座感觉是硬塑料的,里面有很多一道一道的杠,感觉是加固的结构,不过安装的时候,还是很怕把它弄坏,硅脂是白色的有点稀,这个包装是英文的,哈哈,而且有撕开的口,很方便。插销类似与intel的LGA775的原装散热风扇的结构。这个支架是给intel的U用的,上面注明了775和1156,便于安装时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