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DRAM颗粒跳楼 内存价格年内止跌无望

    泡泡网内存频道8月31日 市场调研机构IHS iSuppli近日发布了内存市场调研报告,预计今年下半年DRAM内存颗粒价格将会持续走跌,到四季度2Gb DDR3内存颗粒的价格将从目前的2.10美元下滑至1.25美元,下跌幅度达40.5%。

    报告同时给出了今年二季度的2Gb内存颗粒价格走势,相比一季度下跌了5%,平均价格为2.10美元,而在接下来的第三季度,内存颗粒价格将迎来巨幅下跌,价格降至1.60美元,下跌幅度达24%。

    尽管三季度出现大幅下滑,但是四季度依然颓势难挡,内存颗粒价格进一步下降到1.25美元,跌幅22%。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三季度,2Gb内存颗粒的价格还高居4.70美元,预计同比下滑66%。

    另外IHS iSuppli还预计,今年三季度DRAM颗粒的出货量最多只能增长15.9%。■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