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一体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一体电脑     /      新闻    /    正文

Acer售后服务,齐齐哈尔新增服务站

    为了进一步加强Acer宏碁在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的售后服务保障,提高区域服务时效与便利,不久前,Acer宏碁在当地增设服务站——Acer宏碁齐齐哈尔华誉服务站,全面负责宏碁旗下Acer、Gateway、eMachines品牌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等产品在当地的售后服务与支持。   

    Acer宏碁齐齐哈尔华誉服务站位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龙华路88号百脑惠科技城地下一层7-8号。服务站所处区域是齐齐哈尔的商业中心,周围汇集了联通公司营业厅、新码特购物中心、新开陆批发市场、大润发超市,以及苏宁、国美等3C卖场,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服务站所在的百脑惠科技城是齐齐哈尔市最大的电脑城,科技城物业配套设施完善。服务站内设有服务前台、维修间等独立的服务区域,其中服务前台作为接待用户的服务场所,配备了接修受理台、休息座椅、饮水机、报刊杂志等设施。

  Acer售后服务,齐齐哈尔新增服务站    

    Acer宏碁齐齐哈尔华誉服务站主要负责宏碁旗下三个品牌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产品的检测、维修服务,并为用户提供全面的服务指导与技术支持;服务站的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日,每天早9:00至晚17:00,一周七天接待用户的送修与咨询。

    此外,作为宏碁台式机上门服务站,Acer宏碁齐齐哈尔华誉服务站同时为当地的Acer、Gateway、eMachines品牌台式机用户提供上门服务。服务站的设立将进一步提高宏碁产品在齐齐哈尔市的售后服务时效,让当地的用户更好地享用专业、便捷的服务与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