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论    /    正文

傲游浏览器在欧盟地区份额超越Safari

    泡泡网软件频道8月30日 欧盟地区2011年第一季度统计数据显示,傲游浏览器在Windows系统上已经超越Safari,成为第五大浏览器品牌。2011年5月份,傲游正式宣布成立美国分公司,地点位于高新技术产业云集的美国硅谷,这是国内首个成立海外分公司的浏览器研发企业。硅谷分公司的成立,预示着傲游将以浏览器专家的身份高调征战国际市场,此举将对傲游的品牌国际化、产品全球化产生重要的战略意义。同时,作为国内知名拥有独立内核的浏览器厂商,傲游的国际化也使中国制造的浏览器确立了在全球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傲游浏览器在欧盟地区份额超越Safari

傲游硅谷办公室休息区一角

    傲游浏览器从诞生之日起,就带有浓厚的国际化色彩——傲游最先有的是英文名“Maxthon”,之后才有了其传神的中文名称:傲游。“Maxthon”的命名来自一个芬兰用户的提议,“Max” 代表着巅峰与极致,而“thon”则取自“marathon”(马拉松),有持久、长远的含义,表达了用户对傲游的良好祝愿。

    2004年,MyIE2正式更名为Maxthon ,并从新加坡返回祖国大陆。在其后数年的发展中,傲游固然在国内红红火火,却也兼顾着全球市场的用户。傲游的努力在2009年开花结果,微软宣布将傲游列为欧盟Win7版的内置推荐浏览器之一,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国内浏览器。

    2010年,傲游在产品线上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发布了傲游手机浏览器。虽然傲游在移动领域尚属新军,不过凭借多年的浏览器研发经验,以及优异的跨平台同步服务,傲游手机浏览器迅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并且开始向国际市场迈进。

    目前,傲游已经拥有了PC、手机、平板、数字电视等多个平台的产品,并且均拥有对应的“海外版”。所谓“海外版”就是针对国际市场制作的各个版本的浏览器产品,针对国际市场做了特定的改动。“海外版”并不仅仅是将浏览器菜单翻译为对应语言这种简单的工作,甚至语言的翻译仅仅是国际化过程的一小部分。一款合格的国际化产品,除了对应的语言方面,还要考虑所在地区的网络环境、用户使用习惯进行特殊的定制。甚至结合当地语言特点,对应于一些常用功能按钮摆放、显示界面都需要要重新布置。

    产品之外,向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也是傲游最重视的一部分。傲游海外团队不仅为国际用户精心准备了多语论坛、翻译站等贴心交流方式,并且承诺用户的任何问题均可在48小时内得到回应。

    高品质的产品、优良的服务,让傲游在短短数年里拥有遍布全球的几千万活跃用户,成功的将产品业务开展到了120个国家和地区,还拥有了由用户自发翻译的多达37种的语言版本。2010年,傲游一举打败北美本土知名的“社交浏览器”,斩获由当地知名媒体About.com评选的广受用户欢迎小众市场浏览器奖项。

    随着全球化战略的展开,傲游无疑会遇到更大的挑战。虽然主要业务依旧集中在国内,但傲游始终以国际化的标准要求自己。在虚华浮躁山寨成风的商业社会里,却花长达一年多的时间专心研发浏览器内核,在廉价水军营造口碑的网络环境中,却用高薪资的工程师为用户提供客服。在技术、产品、服务上全面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是每一个傲游人的心声。海外市场的认可和全球用户的支持,有力地证明了傲游浏览器的国际化领先品质。■

最新热点推荐:

Windows 8 Build7927泄露下载与截图

QQ2011Beta4更新来袭 推"轻升级"模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