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再穷也要横!6000以下商务笔记本推荐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8月31日 不是年薪百万的企业老总,不是家财万贯的富二代,不是被大款保养的小三,谁舍得动不动就买个身价过万的商务本!话说回来,正统的商务本固然有其昂贵的理由和不可被取代的存在价值,但动辄就过万的价格确实让很多年轻的白领望尘莫及。

再穷也要横!6000以下商务笔记本推荐

    相信很多笔记本厂商也考虑到了这点,在原有商务本的基础上阉割掉了一些可有可无的功能,但保留了许多不可或缺的商务功能,大大降低了成本,使得商务本与我们这些普通用户越来越近。而有的厂商干脆直接就推出了面向主流消费商务本市场的产品线。

    那么你是不是也想知道这些本到底还保留了多少商务本的元素呢?下面笔者就带大家盘点一下这些低价商务本的商务特性,这些商务本究竟还值不值得购买还得您自己说了算。我们年轻,但我们已经不是愤青,我们虽然“穷”,但我们也要“横”,职场上我们绝不输给任何人!

相关文章

    《商务本商务在哪?简析笔记本商务特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