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双卡or双芯?560Ti SLI战卡皇590/6990

    《冲突世界》(World in Conflict)以发生于1989年的美苏大战为背景是一款重点在于单位策略、行动、团队合作和毁灭上的冷战冲突世界的战术核弹
时期的即时战略游戏。在多人对战中玩家可以选择苏联或者美国/北约阵营,指挥空军、装甲部队、步兵和支援单位组成的分队对抗敌人。通过控制地图的战略要地,使战局变得更有利于你。空军、装甲部队、步兵和支援部队的配合是游戏的关键,更能够成功地调配他的一方获得胜利。

双卡更犀利 560Ti SLI挑战双芯片卡皇

双卡更犀利 560Ti SLI挑战双芯片卡皇

    《冲突世界》游戏测试中GTX560 Ti SLI系统依然领先,领先幅度4%,HD6990与GTX590双双败下阵来。


    《鹰击长空》由Ubisoft旗下的Bucharest Studio工作室所研发制作而成,以汤姆克兰西最擅长的近现代国际冲突为背景,加上现代化的军事武器,和五角大厦不愿证实的开发中的先进武器,交织出最激烈的高科技攻防战。而《鹰击长空》也脱离前面几项作品的框架,将战争从地面拉拔到空中,享受广大无界限的战斗空间。

双卡更犀利 560Ti SLI挑战双芯片卡皇

双卡更犀利 560Ti SLI挑战双芯片卡皇

    《鹰击长空》对硬件系统要求并不算高,以至于在我们的测试中出现了超过150帧每秒的速度,最终测试成绩GTX560 Ti SLI系统与GTX590持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