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宾果无线双动力技术?评B630无线耳机

    泡泡网耳机频道8月31日 提及国内知名音频生产厂商宾果,相信大家首先会想到的是其奢华的外观,精良的做工。虽然宾果产品线耳机的声音一直是同价位产品中的佼佼者,但我们往往会去过多的关注于宾果产品的精致外在而忽略掉了其实音质上的内涵。

    本次为大家带来的评测产品就是宾果的一款将无线,双动力,外观,性价比三个关键词相融合的产物宾果B630-2.4G无线耳机麦克风。

宾果无线双动力技术?评B630无线耳机

B630

宾果B630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耳机佩戴方式 头戴护耳式
耳机类型 无线动圈耳麦
单元直径 40mm
频响范围 20Hz-20KHz
最大功率 150mW
阻抗 32欧姆
灵敏度 105dB
重量 300g
特色功能 采用了宾果双动力专利技术,高音低音单体分离设计,完美诠释高低音音质; 2.4G无线传输技术,支持CD音质信号传输,工作距离可达10m;内置可循环充电锂电池,环保低碳,独设无讯号10分钟自动断电的省电模式,连续工作时间可达8个小时
无线功能
无线发射器 2.4GHz(2.40~2.48GHz)/GFSK
传输距离 10m
耳机电池 内置可循环充电锂电池
麦克风
麦克风

    从参数上来看宾果B630的频响区间相当之大完全覆盖了人耳的整体拾音范围20-20KHZ,充分的保证了每个频段细节的清晰度。采用双动力单元设计将高音低频单体分离设计,过度细腻自然。配备2.4G无线发射器,方便居家无拘使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