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TV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狂喜!XBOX360将向下兼容所有Xbox游戏

  POP游戏5月20日消息 微软XBOX部门公关经理MichaelWolf在接受欧洲电玩新闻网采访时透漏,微软将可能展开XBOX 360主机向下兼容旧版的工程,从而令XBOX 360主机向下兼容所有Xbox游戏。

  XBOX 360向下兼容Xbox游戏最大的挑战在于新旧主机间的架构差异性太大。旧版的Xbox使用Intel的x86架构和nVIDIA的GPU,而XBOX 360改用了IBM的PowerPC架构和ATi的绘图处理器,这让向下兼容技术成为一道极为棘手的难题。因此,MichaelWolf在XBOX 360展前发表会上也只是曾经说过“XBOX 360在推出时,将向下兼容最棒的Xbox游戏”而非“所有Xbox游戏”。

  事实上,一段时间以来有很多玩家和业内人士也都是建议将Xbox版的经典名作逐一改编为适用于XBOX 360的版本。不过,如果这样的话会让XBOX 360失去了“向下兼容”的深层意义,并且让XBOX 360在次世代大战中于兼容性方面落后于竞争对手。

  而在这次的采访中,MichaelWolf推翻了展前发布会上的说法,更改为“我们的目标是要让每一款Xbox游戏都能运行于XBOX 360,让您无需再去购买新版本(的Xbox游戏),您原来的Xbox游戏将能够在XBOX 360继续畅玩。”

  看来,微软可能是终于下定决心展开XBOX 360主机的兼容计划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