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乔布斯病重照片疑作假 多处存PS痕迹!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8月29日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知名八卦网站TMZ近日发布了一张疑似辞职后第二天的乔布斯近照,表示其健康状况或令人担心。不过,不少朋友对该照片的真伪性存在质疑,部分网友甚至表示其中存在多处PS痕迹。

乔布斯病重照片疑作假 多处存PS痕迹!

乔布斯病重照片疑作假 多处存PS痕迹!(图片来源:互联网)

  照片中,乔布斯瘦骨嶙峋精神欠佳,穿着一件黑色齐膝长袍,由另一男子在一旁搀扶站立。不过在照片刊登后,苹果资讯论坛CydiaHelp.com负责人爱默德·奥马尔表示,这张照片是PS后的伪照。

    奥马尔指出,照片清晰度很低,可能是有意遮掩PS痕迹;其次,照片左侧区域明显进行了拉长变形,有意让照片中的“乔布斯”更加瘦削;再次,乔布斯的右脸和颈部存在有明显的合成迹象,可能是头像移植的结果;最后,照片中乔布斯脚踝有扭曲的情况。另外,照片中的汽车也不是乔布斯的座驾2006款奔驰SL55 AMG。

  截止至发稿时间,TMZ拒绝对照片真伪进行任何置评。而名人照片网站“太平洋海岸新闻”宣布,照片是他们拍摄而后独家提供给TMZ发布。

(信息来源:9To5Mac)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相关文章

    《苹果新款MBA官网开售 暂仅限13吋机型
    《老乔卸任CEO 苹果易帅未来可能会这样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