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技嘉科技全系列全固态主板四年免费质保

    技嘉科技-全球顶尖主板、显卡和硬件解决方案制造商宣布,技嘉全系列主板将全面导入全固态电容设计,进一步提升技嘉主板的品质和信心保障。即日起,用户购买采用全固态电容设计的主板,登陆技嘉活动官网注册即可将该主板的质保时间免费延长至四年。注册网站将于9月1日正式开放。已购买的用户,可在9月1日登陆技嘉会员网站注册享用。

技嘉科技全系列全固态主板四年免费质保

技嘉科技全系列全固态主板四年免费质保

    技嘉科技自2006年开始率先导入全固态电容主板之后,引爆主板业界新一波的产业革命,直到现在全固态电容主板已成为主板业界的标准。技嘉科技从善如流大量导入全固态电容主板,目前已是业界机种最齐全、销售比重最高的主板厂商,不论是最高阶的Z68还是入门等级的G41,770,技嘉全线新产品皆采用全固态电容设计,一方面确保了主板的长久使用年限,另一方面也可大幅提升系统稳定性。因此,技嘉再一次领先成为业界第一个大规模发布四年免费质保产品线的厂商,比主板业界普遍的三年质保多增加一年,再一次成为业界的焦点。只有技嘉全系列全固态电容设计的主板,敢于向用户承诺更长的使用时间,也只有技嘉主板将主板的质保时间首次全面大量延长为4年,涉及不同芯片组的各种主板产品累计一百三种以上,以后也将成为业界的另一个标准。技嘉给用户的承诺是:“技嘉金牌主板用料好,品质赞,保用4年,性价比高。”

技嘉科技全系列全固态主板四年免费质保

    技嘉主板坚持原有的特色,采用高质量的超耐久料件,同时以绝不偷料的设计,确保主板的长久使用寿命。除了大量导入全固态电容设计之外,技嘉全线产品皆支持混合型EFI技术的双BIOS功能,可完美支持2.2TB以上的硬盘,若是遇到BIOS损坏时,更可以通过备份的BIOS自动修复主BIOS,得以大幅降低主板的返修率。另外,在关键的处理器供电设计上也绝不偷料,技嘉主板均以4相以上的标配电源相数,并搭配上一下二的晶体管设计,不仅可以提供重度负载时的处理器电源需求,更能够有效降低每相电源部件的工作周期及温度,使关键的电源部件寿命得到大幅延长。以上这些设计并不像其他厂商,只局限于中、高端产品中导入。技嘉在目前最入门的产品上也秉持相同的设计理念,确保各层次需求的消费者在选择技嘉主板时,都能享有超耐久的使用寿命。

技嘉科技全系列全固态主板四年免费质保

    技嘉科技提供全固态主板上网注册即可获得四年免费质保的时间,将正式由2011/09/01开始持续到2012/01/31,凡是在活动期间购买技嘉全固态电容主板,并上网注册成功的,即可将该产品的质保时间由三年免费延长至四年。若您要购买主板,请挑选技嘉全固态电容设计,用料质量有保障,质保时间更可多一年。

技嘉科技全系列全固态主板四年免费质保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