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PC最强游戏[Crysis 2]的引擎免费开放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26日 在8月17日Crytek发布了《Crysis 2》的引擎CryENGINE 3,并且对游戏用户和游戏开发者免费开放,凭借其开发之作《Crysis 2》,CryENGINE 3在短短的一周之内就突破了10万份的下载量。

    Crytek官方表示:任何人都可以下载完整版本的CryENGINE 3引擎,并且可以用于非商业的应用,用户可以享受到最快的游戏创作工作。

    当然对于开发者来说,如果用户需要获得商业应用必须取得CryENGINE 3的执照,Crytek将会提供引擎的源代码和一些技术支持,而创作的游戏成品Crytek将收取20%的游戏收入。

    目前游戏和开发者可以通过Crydev.net免费下载,游戏大小为658MB。现在已经有很多游戏爱好者使用CryEngine 3创作出了美轮美奂的3D渲染画面,我们不妨来欣赏一番。

    下载地址http://www.crydev.net/dm_eds/download_detail.php?id=4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