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升级Vapor-X 蓝宝发布新款HD6850显卡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26日 著名AIB显卡厂商蓝宝今天发布了一款新的Radeon HD 6850显卡,产品采用了蓝宝独有的Vapor-X均热板散热技术,相对已有的毒药来说无疑更加出色。

    蓝宝这款Radeon HD 6850 Vapor-X显卡除了采用均热板散热技术,产品还配备了3根热管加强导热。规格方面显卡基于AMD Barts GPU,拥有960个流处理器,核心频率为800MHz,相对公版略微有所超频,另外显存频率相对公版提升到4400MHz,显存位宽为256Bit。

    显示输出方面显卡基本和公版一致,提供了2个DVI接口,1和HDMI接口和2个Mini DisplayPort接口。显卡支持CrossFire和Eyefinity多屏输出。

蓝宝Radeon HD 6850 Vapor-X显卡规格参数

    目前蓝宝官方还未公布Radeon HD 6850 Vapox-X显卡具体的价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