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独创D.A.C散热 玄刃CPU散热器全赏析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8月26日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又要到了,下班的途中、逛街的时候你是否发现越来越多的人是手里提着月饼盒拿着各种各样的小礼物!说起中秋节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月饼,提起月饼又不得不说说它精美的包装盒,曾经有个朋友感慨:“现在的月饼根本就是在卖包装嘛!”,相信和他想法一样的人不在少数。

    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来自九州风神(DEEPCOOL)的“月饼”,其实这是一款名叫玄刃的CPU散热器,由于包装是一个圆圆的金属盒子,看上去特别像月饼盒,故得此昵称。

独创D.A.C散热 玄刃CPU散热器全赏析

该图片来自九州风神(DEEPCOOL)官方微博(点击查看清晰大图)

    它的包装盒很有意思,颜色漂亮做工精细,可以用来装东西,比如机箱螺丝之类的,也可以拿来盛放一些杂物比如数据线充电器。其实还有很多用途,各位看客可以畅想一下,提交留言就有机会得到这款产品。

    注意事项:

    1、回复留言请务必登陆ID,我们将以站内短信的形式通知中奖者。
    2、留言截止时间为2011年8月28日晚10点,之后留言将不再选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