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东芝R800是一个高度 从买本来看高度

    联想Y470N-IFI是一款致力于家用的经典小Y系类笔记本,该机采用了时尚的造型,标配的14英寸屏幕,并内置了新SNB架构的i5处理器外加双显卡切换,外观时尚,内置动力不错,目前的售价为5930元,有想法的朋友可以去咨询一下。

联想Y470N-IFI笔记本

    配置上,联想Y470N-IFI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i5 2410M处理器(2.300 GHz主频/512KB二级缓存/双核心四线程总线,可睿频加速至2.9GHz、Intel HM65芯片组)、4GB内存、640GB硬盘、2GB显存容量的NVIDIA GT 550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双显卡切换以及内置托盘式, 支持双层刻录的DVD刻录机。

联想Y470N-IFI笔记本

    接口方面,联想Y470N-IFI笔记本配备了3个USB2.0, 1个USB/eSATA两用接口、一个VGA接口、一个HDMI接口、1个ExpressCard/34接口、一组音频输出/麦克风输入接口接口及7合1读卡器等。网络方面,联想Y470N-IFI笔记本提供了1000M以太有线网卡、802.11b/g/n(300Mbps)无线网卡,并内置了摄像头和6芯电池,该机还预装了正版 windows7 家庭普通版。

联想(Lenovo) Y470N-IFI

联想(Lenovo)Y470N-IFI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参数
处理器 Intel 酷睿i5 2410M
处理器主频 2.300GHz
处理器描述 双核心四线程, 可睿频加速至2.9GHz
主板芯片组 Intel HM65
内存容量 4.000GB
硬盘容量 640GB
硬盘描述 SATA接口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光驱描述 内置托盘式, 支持双层刻录
显示屏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显卡
显卡类型 双显卡切换(独立/集成)
显卡型号 NVIDIA GT 550M 集成Intel HD Graphics 3000
显存容量 2GB
音频
扬声器 内置扬声器
麦克风 内置麦克风
网络/传输
无线上网 802.11b/g/n(300Mbps)
接口
数据接口 3个USB2.0, 1个USB/eSATA两用接口
读卡器 6合1读卡器
其它功能
摄像头 内置200万摄像头
电源
电池规格 6芯锂电池
外观
机身颜色 黑色
重量 2.200千克
其它
操作系统 预装正版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如果您发现文中的价格不能在该经销商处购买到对应产品,请即刻与我们联系,泡泡网笔记本频道邮箱:nb@pcpop.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