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评测    /    正文

上网玩微博安卓版欧朋手机浏览器评测

    泡泡网软件频道8月22日 互联网是21世纪最为标志性的产物,生活在这个信息时代,除了部分已离休的老一辈,有谁不会上网,有谁曾离开过网络?通过网络看新闻,看电影,查找资料,还有购物,甚至洽谈生意,寻找合作伙伴等等,不知道是网络的世界溶入到我们的生活中,还是我们早已习惯了网络的生活。不管怎样,网络已经和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曾几何时,一种更便捷的移动网络悄悄的潜入到我们日常生活中。随着2010年Android系统的推广,简单易用的操作方式受到大众的追捧,基于Android系统研发的游戏或应用软件也与日俱增。

    小编当然是与时俱进,换了台Android手机,正好不久前一款基于Opera浏览器优化而来的欧朋手机浏览器面向国内用户推出,该手机浏览器具备强大成熟的网页加速功能,上网浏览既能节省时间还能节省流量,浏览网页也更加流畅,这样的一款Android手机浏览器当然不会放过,亲自试试再说。

    Android手机应用安装起来很容易,安装欧朋手机浏览器也可以通过访问欧朋官方网站下载“apk”文件,然后通过数据线把文件名为“oupeng.apk”传送到Android手机上就可以了。由于Android手机应用近段时间多次被指存在不少恶意软件鱼目混珠在Android应用市场中,因此推荐Android手机用户还是从欧朋官网下载可靠,下载地址http://www.oupeng.com/download.html,欧朋浏览器为多种流行的手机平台提供了不同的版本,这里我们选择需要的Android版下载即可。

上网玩微博安卓版欧朋手机浏览器评测

    或者,我们也可以通过手机直接访问欧朋浏览器的移动网页M.oupeng.com直接下载试用。

上网玩微博安卓版欧朋手机浏览器评测

    欧朋浏览器的安装与其他的Android应用一样,通过Android手机上的“文件管理器”找到“oupeng.apk”文件点击安装就可以啦。

上网玩微博安卓版欧朋手机浏览器评测

    安装完毕,下面就随小编一起进入欧朋浏览器仔细体验一番。当成功安装完成后,会看到在Android手机界面窗口中有一个欧朋浏览器的启动图标。

上网玩微博安卓版欧朋手机浏览器评测

    首次使用时,欧朋浏览器需要几秒钟时间初始化,之后会进入一个欢迎界面,大家可以放心点击接受,欧朋浏览器完全免费且不含任何恶意软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