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同价位谁最强 魔蝎冰龙对比罗技G400

    泡泡网键鼠频道8月23日 如今游戏外设厂商已经非常多了,在DIY市场逐渐萎缩的现在,游戏市场成为了众多DIY厂商颇为看好的发展前景。最近两年不仅传统DIY行业看中键鼠这块市场,也有很多新兴的厂商也进入到了键鼠市场,无论是在商用还是游戏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同价位谁最强 魔蝎冰龙对比罗技G400

    电子商务的兴起,让众多规模较小的键鼠厂商有了更好的发挥空间。近一年时间,淘宝也成就了不少键鼠厂商,其中魔蝎就是其中之一。在月初,笔者为大家带来了魔蝎冰龙套装的评测,如今罗技新品G400也已经上市,两款鼠标价格差不多,一款是在网购中深受大家喜欢的国有品牌,一个是驰骋外设周边多年的国外品牌,俩家最新上市的鼠标在关注度方面都很不错,所以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这两款鼠标的对比。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