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60秒极速安装 Antec新型一体式水冷

    一体式水冷,作为一种逐渐兴起的散热模式,由于其安装简便,箱内占用面积不大等优势迅速获得了广大玩家的喜爱。美国优异机电厂商Antec推出其新型一体式水冷散热器K蹾LER H2O 920,着重推广一体式快速安装的水冷,让用户体验到“60秒极速安装”的快感。

60秒极速安装  Antec新型一体式水冷

“60秒极速安装”

    Antec K蹾LER H2O 920是一款安装快捷方便、可为CPU提供高效能散热的一体式水冷散热系统。它的安装方式非常简单,和传统水冷相比, 无需过多DIY环节。玩家可自行安装,同时也不用担心液漏,浸湿您的主板,更可在60秒内将水冷安装到您的PC上,让CPU极速享受清凉快感。

60秒极速安装  Antec新型一体式水冷

60秒极速安装  Antec新型一体式水冷

水冷头安装到主板上

    此外,Antec K蹾LER H2O 920采用两个120毫米脉波宽度调变散热风扇、第三代全铜材质冷却板及49毫米散热排,可提供最安静及最有效率的散热方式,以应对市场上最高效能的CPU。

    它附送的软件除可让您随时监控K蹾LER H2O 920水冷散热系统的效能之外,更可设定RGB LED产生炫光。专为释放CPU的隐藏效能而设计,Antec K蹾LER H2O 920一体式水冷散热器可提供给您所追求的卓越散热效能。同时K蹾LER H2O 920水冷散热系统已预先注入冷却液,更不需要日常的保养。

60秒极速安装  Antec新型一体式水冷

水冷头配备LED灯

    对于追求静音、追求简易安装且喜欢先进水冷平台的玩家们来说,Antec一体式水冷散热器是个不错的选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