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太阳光供电!罗技最新无线太阳能键盘

    泡泡网键鼠频道8月20日 罗技带来的无线太阳能键盘K 750。键盘采用太阳光以及环境光提供电源,省去了传统的电池,环保节能还便利。

顶部的环境光采集板

用户可以多采光进行人工控制

舒适的按键

黑色款

为女性用户设计的蓝色

彩色款

一共有五种颜色

    键盘顶部的环境光采集板收集光源,然后将其转换成电能,为鼠标供电。不只是太阳光,室内的灯光,手机屏幕发出的光都能成为键盘供电,再也不用买电池换电池,省去了很多麻烦。一次充满电,可以连续使用3个月。

    同时,键盘配备了先进的2.4GHz无线连接和一个Nano接收器,双重措施保证键盘的接收效果。8月初K 750已经在欧洲和美国上市,售价为59.99美元。和人民币383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