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任天堂Wii游戏专用手柄19日正式开售

    泡泡网游戏机频道8月19日 任天堂Wii游戏专用运动手柄“Hydra”计划今日由Razer公司正式发售。知情人士预计首发价格为15730日元(约合人民币1520元)。

任天堂 wii游戏专用手柄将本周末开售

Wii游戏专用运动手柄Hydra

    Hydra采用6轴移动摄影传感输入设备,为单手持手柄,通过其两个基本点可以感知手部运动。使用手柄输入并配合手部动作即可对游戏进行操作。该手柄配有一个方向杆、四个按钮和两个扳机,采用USB和电脑连接。

    值得注意的是,操作该手柄需要熟练的技巧,否则会产生不适而不能准确操作游戏。

    据悉,该手柄适用于120多种游戏,对应的操作系统为Windows7/Vista/XP。

    Wii游戏专用运动手柄Hydra更多图片:

任天堂 wii游戏专用手柄将本周末开售

任天堂 wii游戏专用手柄将本周末开售

任天堂 wii游戏专用手柄将本周末开售

(图片均来自akiba-pc)■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索尼PS3大降价 CECH-3000系列出新品 

    蓝光光驱DIGA新体验 支持USB硬盘录像

    索爱智能机Xperia Ray于8月27日开售

    宏碁Iconia Tab A500可升Android 3.1

    DELL新笔记本将使用AMD E-450处理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