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享受舒适生活 微软舒适3000键盘上市

    泡泡网键鼠频道8月18日 微软从去年到现在一直在无线方面有所发展,陆续也推出了一些新品,这对于有线市场方面大家也很期待新品的上市。最近微软方面传来消息,近期将有一款新品上市,型号为微软舒适曲线键盘3000,该键盘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用户可以更舒适的手感来操作电脑。

享受舒适生活 微软舒适3000键盘上市

微软舒适曲线键盘3000

    微软方面称,为缓解电脑操作对人体健康的危害,微软硬件研发团队运用高科技传感器,模拟人体在五种不同曲线键盘上的手臂使用姿态,并最终发现,前低后高的键面反向倾斜设计,能有效缓解操作键盘时手掌与前臂间的压力。用户在使用微软舒适曲线键盘3000时,手心和前臂保持自然直线,从而能有效缓解长久使用键盘的疲惫不适。

享受舒适生活 微软舒适3000键盘上市

享受舒适生活 微软舒适3000键盘上市

    无论是普通白领上班族,还是专业游戏玩家,键盘都是每日工作、生活必备外设。微软舒适曲线键盘3000的亲民价格让人体工学键盘的普及成为可能。此外,微软舒适曲线键盘3000的设计也充分考虑用户使用时的便利性,如:节省空间的修长键盘机身,键盘右上方的4个Windows多媒体快捷键,一键实现对音频、视频和计算器的快速操控。此外,微软舒适曲线键盘3000还配备USB 2.0接口,可弥补电脑机箱接口不足的情况。该键盘预计8月上旬上市,市场价零售价为14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