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谷歌收摩托罗拉 手机阵营将现三足鼎立


    凭借着摩托罗拉与谷歌的关系,日后摩托罗拉的手机配置很可能成为Android系统的标准,毕竟什么样的硬件配置更适合Android系统谷歌最清楚不过,之前对于Android系统手机的配置或许谷歌的话语权还比较低,毕竟每个手机厂商都有自己的计划,不过现在谷歌已经可以为摩托罗拉制定出最适合Android系统的手机,我们对于摩托罗拉日后发布的Android系统手机还是非常期待的。

谷歌收摩托罗拉 手机阵营将陷三国鼎立

    对于诺基亚与微软来说,即将在秋季推出的诺基亚首款WP7系统手机也是这两家公司深度合作之后的产物,对于两家公司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在9月份,微软的WP7系统也将成为众人关注的焦点。

谷歌收摩托罗拉 手机阵营将陷三国鼎立

    最后苹果为了在市场竞争当中获得相应的发展也开始计划推出了廉价的iPhone,发布的时间预计会与iPhone5同步,苹果的两款iPhone将会为苹果聚集更多的用户。随着Android、WP7以及iOS的不断发展,手机系统三阵营的局面将会更加明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