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超值独显商用 联想扬天M5300N售5291

[poparticle_page=分页标记(005500086,00220,000208889,1)(9404)]

    泡泡网台式机电脑频道8月17日 联想扬天作为商务用机,拥有着强大的商务功能。M5300N是联想推出的一款扬天系列明星机,该机配置好,且有能源之星认证、国家环保总局十环认证、中国节能认证等多项认证,更重要的是具有联想独特的安全密匙和闪电备份/恢复功能,有效的保证了企业用户的文件资料私密性和安全性。目前商家北京冲亚利扬科技有限公司对这款最超值独显商用机——联想扬天M5300N 促销价5291元,并赠送插线板、耳机、鼠标垫、3D眼镜。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文末商家咨询。

1

联想扬天M5300N

  联想扬天M5300N通体以黑色为主色调,机身线条更是硬朗利落。同时,机箱依然采用轻便小巧的机构设计,配以17英寸的宽屏液晶显示器,完全能够轻松融入各种小型办公桌。联想扬天M5300N采用顶置电源,为了便携性采用顶置提手,更为巧妙的是,其USB以及前置的I/O采用仰角设计,从而更加符合用户使用习惯。

1   1

1   1

赠品图片

  联想扬天M5300N搭载一颗AMD 速龙II双核 220处理器,主频高达2.8GHz,2GB的DDR3内存充分发挥出CPU性能,为了进一步提升整机的性能表现,扬天M5300N还装载一块512MB显存的AMD Radeon HD5450独立显卡,确保日常商务办公中频繁应用的图片处理,数据统计等功能的流畅实现,500GB的超大容量硬盘让用户完全不必担心空间不够用的存储问题。

联想(Lenovo)扬天 M5300N (参数 报价 点评)
主要性能
CPU AMD 速龙II双核 220
CPU描述 双核心/双线程
CPU频率 2.800GHz
二级缓存 2×512KB
主板芯片组 RS760G
内存容量 2.000GB
硬盘容量 500GB
光驱 DVD光驱
音/视频
显卡类型 独立
显卡 AMD Radeon HD5450
显存容量 512MB
声卡 集成声卡
显示器
显示器尺寸 17.0寸
网络规格
有线网卡 千兆网卡
外设
鼠标 USB光电鼠标
键盘 USB浮岛式键盘
其他参数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普通版
保修 3年质保

  经销商点评:作为一款商用电脑,这台电脑外观采用了黑色机身,整体简洁大方。在局部设计上也很人性化。配置方面这台电脑也一点不弱,搭载的是7200转的500G SATA2硬盘以及512M独立显存的HD5450独立显卡,处理商务文件自然是绰绰有余。有需要的话不妨联系以下商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