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再次Hello! 回味MOTO经典Android手机

    今年,摩托罗拉推出了这款代表摩托罗拉高新技术的双核手机,该机是摩托罗拉的第一款双核手机,以旗舰的身份出现的,而该机的配置也确实配得上旗舰之名。

摩托罗拉Atrix 4G(MB860)手机

    该机是一款货真价实的大屏手机,配备的是一块4.0英寸的TFT电容屏,540×960像素的分辨率,仅次于iPhone4,显示效果很细腻,没有一点颗粒感。直板造型,117.75×63.5×10.95mm的尺寸和135.0g的重量,握持感非常出色。

摩托罗拉Atrix 4G(MB860)手机

    机器内置的是1GHz的NVIDIA Tegra2 AP20H的双核CPU,处理能力极其出色,相信应付各位玩家的需求是绰绰有余。1GB的ROM和16GB的ROM,同是处理大量后台程序一点不卡。手机搭载的是Android 2.2的系统,有兴趣升级的朋友,可以自行升级到2.3系统,可能那样能更好的发挥该机的强大配置。机身背后是一颗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LED补光,成像效果不错。

摩托罗拉Atrix 4G(MB860)手机

    作为目前市面上为数不多的双核手机之一,摩托罗拉 Atrix 4G(MB860)如此强大的配置,还有时尚的外形,根据目前市场的高关注,想必该机之后在市场上的表现将会是很彪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