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再次Hello! 回味MOTO经典Android手机



    作为Droid的第二代产品,摩托罗拉Droid X在继承了前作的不少优点之后,也是有着不少的改变和突破,比如说去除了一代的侧滑键盘,完全采用触控设计就是一个不小的变化,而且在配置等方面都提升不少。同时,该机有着当时Android机型中最薄的身材,还有特殊的红眼界面,说它是一款经典机型当之无愧。

摩托罗拉Droid X手机

    摩托罗拉Droid X采用直板的设计,全黑的机身,线条直接,没有过多的修饰,给人一种“纯爷们范”,红眼的开机图案仍然是该机的一大特色。手机127.5×65.5×9.9mm的尺寸,既大气又有不错的手感,配备一块4.3英寸的TFT电容屏,480×854像素的分辨率,有着华丽的显示效果。

摩托罗拉Droid X手机

摩托罗拉Droid X手机

    在配置方面,该机表现得十分强悍。手机内置一块1GHz的TI OMAP3630 CPU,自带512MB的的RAM,还有着8GB的内置存储,手机有着非常流畅的运行速度。同时,该机还搭载了Android 2.1系统,有着不错的应用支持,机身背后配备一块800万像素的镜头,搭配双LED补光灯,拍摄效果出色。该机除了系统在现在看来可能低了一点,可以说非常的完美,而且关于系统,玩家完全可以自己动手刷到最新的Android 2.3。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