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再次Hello! 回味MOTO经典Android手机

    一向在外观设计方面引领时尚的摩托罗拉,在去年01月的时候将后空翻的折叠技术与Android智能系统相结合,推出了MOTO ME600这款手机,算是是手机设计领域的一次拥有较大意义的创新。

摩托罗拉智游 ME600手机

    后空翻ME600配备了3.1英寸的电容式触摸屏,分辨率为320x480,显示效果中规中矩。该机内置一块528MHz的CPU,内置GPS定位芯片,机身内存512MB,并且最大可扩展至32GB。ME600采用了Android 1.5操作系统。同时还实现了WAPI/WIFI1以及3G2的双通道接入,让你随时随地畅享极速网络冲浪。

摩托罗拉智游 ME600手机

    它内置了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摄像头,摄像头设置在键盘的左下角,但即便是空间有限,ME600还是配置了LED补光灯功能,开启键盘后摄像头可用于自拍镜或是网络视频通话。

摩托罗拉智游 ME600手机

    摩托罗拉ME600的Android 1.5智能系统,让MOTO智游后空翻ME600上的互联网体验变得非常好的完整。无论是玩游戏,看视频,浏览网站,或者听音乐,你会觉得与用电脑上网毫无二致,并更加精巧和便捷。无缝的网络使用完全符合你的一切习惯,你随时可以将浩淼的网络世界折叠起来,放进自己的口袋中,随你移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