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三星"KHAN"系列多门加湿保鲜冰箱发布

    泡泡网数字家电频道8月17日 8月16日,三星在北京发布了冰箱行业首个通过权威检测机构检测的保鲜指数——《果蔬保鲜时刻表》。与此同时,三星还推出了KHAN系列多门冰箱新品。此次《果蔬保鲜时刻表》的发布及三星KHAN系列多门冰箱的推出,将更加有助于推动冰箱行业保鲜标准的出台,同时对整个行业的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三星新品发布会

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白色家电营销副总经理孙昌平致辞

    一直以来,“食品安全问题”都是全球广泛关注和讨论的话题。近几年,针对这个问题,世界上每一个国家都在积极地采取有力措施,加强食品的安全和管理,让人们吃得更放心。相应的,在解决“食品安全问题”的同时,人们也希望饮食能够更健康,三星作为全球最大的家电生产商之一,一直致力于冰箱创新技术的研究,本次发布会上推出的三星KHAN系列多门冰箱新品就是成果之一。KHAN系列多门冰箱独有的高科技“加湿保鲜”技术让“水果新鲜如原产地现采”不再是梦想。

    在现场产品体验区,与会媒体和来宾对三星“加湿保鲜”技术展现了浓厚兴趣。据三星冰箱专业技术人员介绍:“新推出的多门冰箱,其核心是‘加湿保鲜’技术,采用超微粒子雾化加湿技术配合超声波高频震荡原理将水雾化成1~10um的超微粒子,通过风扇,将水雾扩散到空气中,从而达到均匀加湿空气湿度的目的。这种技术的果蔬保鲜室辐射制冷方式不让冷风直吹蔬菜,水分不被冷风带走,辐射制冷水分更充足。这种专利技术支持下,水果蔬菜有效锁住水分和营养含量,长久保持新鲜状态。”

三星新品发布会

    此次三星KHAN系列多门冰箱的上市以及《果蔬保鲜时刻表》的发布,是三星社会责任感和技术创新力的一次良好体现,得到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冯双庆教授说到:“冰箱保鲜效果直接影响消费者的饮食的健康。特别是果蔬产品,保鲜效果越好,营养元素的流失也就越慢,对人体有益的营养成分就越充足。三星此次推出的具有加湿保鲜功能的KHAN系列多门冰箱就恰到好处的把握了保鲜的另外一个重要因素——湿度控制。”记者了解到,三星KHAN系列多门冰箱参与了《果蔬保鲜时刻表》调研与论证的全过程,其本身的加湿保鲜功能在众多冰箱品牌中脱颖而出,保鲜效果优秀,保鲜时间最长。

三星新品发布会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徐东升

    对于《果蔬保鲜时刻表》的发布和三星KHAN系列多门冰箱的推出,三星白电市场部总监董胜功表示:“本次推出的三星KHAN系列多门冰箱是智慧科技的又一力作。特别是《果蔬保鲜时刻表》的推出,更是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迫切需求。消费者在购买包装类食品时,都非常关注保质期,而果蔬类产品从采摘到食用没有一个明确的期限,几天后冰箱里的瓜果蔬菜能否食用完全靠外观和生活经验。此次我们联合科研机构对冰箱的实际保鲜效果进行了检测,并根据最终的检测数据制作成《果蔬保鲜时刻表》,希望它能够指导人们科学健康饮食,同时也为推动冰箱行业保鲜标准的出台贡献绵薄之力。”

三星新品发布会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冯双庆

    中国家电协会专家表示,《果蔬保鲜时刻表》发布以及三星KHAN系列多门冰箱的上市,对整个冰箱行业保鲜标准的出台具有一定推动作用和指导意义, “果蔬保鲜表”结束了冰箱保鲜概念自说自话的时代,保鲜指数时代来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