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酷冷M计划”北京 成都 武汉同步登场

    虽说一场秋雨让天气似乎开始渐渐凉起来,但酷冷至尊全力打造的酷冷M系列活动的热情才刚刚点燃。

    8月13日,北京、成都、武汉同步举行的酷冷M活动正式拉开酷冷M计划的大幕。

    在活动中,消费者不仅可以近距离了解酷冷至尊的新品,更可以通过与酷冷M的互动,提出您对酷冷至尊及其产品的意见及建议。同时也可更接近地领略到国际知名品牌酷冷至尊产品的优良品质。更是让一直支持喜欢酷冷至尊产品的消费者,近距离感受酷冷至尊对广大消费者的诚意。

“酷冷M计划”北京 成都 武汉同步登场

    8月13日,北京中关村海龙、鼎好电子城“酷冷GX、至尊58”闪亮登场。

    在活动中,酷冷M将与消费者亲密互动,消费者可充分了解酷冷GX电源的特点及售后质保等详细资讯,活动现场还设有酷冷至尊产品的趣味问答请您参与,答对的观众有机会赢取酷冷散热新品尊睿I300散热垫。并且每位酷冷M手中均有“酷冷GX  至尊58”印章,消费者只需从酷冷M手中获取印章到指定店面说出:“酷冷GX  至尊58”标语即可获得小礼品并赢取抽奖机会。

“酷冷M计划”北京 成都 武汉同步登场

酷冷300元以下首款80PLUS铜牌+5年质保的电源——GX400

    8月13-14日成都 “美丽印记——拍酷冷M积LOGO赢大奖”在成都百脑汇、数码广场、@世界举行。

    消费者可参加酷冷的有奖问卷调查,还可将与酷冷M的合影上传至新浪微博,并@到酷冷M微博以及酷冷官方微博,就可以赢取幸运抽奖机会。活动结束一周后,官方微博公布被@数量最多的酷冷M,将获得非常好的人气奖,凡是@她的支持者均可在一个月内到指定店面领取酷冷小礼品一份。并由优胜酷冷M抽取粉丝奖三名(所有集齐三个LOGO的消费者均可参加)。有惊喜奖品等着你哦。

“酷冷M计划”北京 成都 武汉同步登场

巧思便携式音箱

    在而火热江城武汉,“酷冷风火电,一元行好运”也早已准备就绪。只要您当日找到酷冷M,获得一枚酷冷至尊LOGO印记,就可以到活动指定地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持续关注活动内容更是有机会现场参加一元竞拍活动,获得酷冷GX400电源和英菲尼特EVO笔记本散热垫!

“酷冷M计划”北京 成都 武汉同步登场

    具体活动可参考活动海报及咨询店内工作人员。三地活动内容不同,却同样精彩。当地的朋友们,趁着周末的时间前去参加吧。说不准精彩大奖得主就是你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