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多彩小尤物 NOKIA蓝牙耳机BH-112发布

    泡泡网蓝牙耳机频道8月12日 诺基亚今天发布了全新的多彩时尚蓝牙耳机BH-112,该机一改商务用途的严肃外观,采用了绚丽的糖果颜色。

多彩小尤物 NOKIA蓝牙耳机BH-112发布

    BH-112目前有湖蓝、品红、绿色、白色和黑色五色可选,每款颜色的耳机均搭配了相应颜色的三个不同大小的耳塞,保管适合你的耳朵。

    该产品配对也非常简单,每一步都有语音提示,电量低时也有提示。

    BH-112可以支持连续5小时通话,或待机150小时,使用的是标准的2MM充电器,尺寸为40x20x25,重量仅为8.1克。

    BH-112定于10月份在中国地区上市销售。

    (消息来源:诺基亚官博)■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让时间看得见!长时曝光摄影精美图集

    新MacBook新背贴 不一样的苹果创意派

    智能手机专利纠纷:索尼与LG宣布言和

    泄iPhone4原型机网站Gizmodo免于起诉

    三防新机!三星GalaxyXcover惊悚登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