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商务本商务在哪?简析笔记本商务特性

用户体验--更高效:7200转硬盘&固态硬盘

    硬盘对系统运行的流畅性有很大影响,它不仅影响系统启动的速度,还影响程序的响应时间,所以好的硬盘能带给用户更流畅的操作体验。

商务本商务在哪?简析笔记本商务特性

    目前,大多商务本都采用7200转硬盘,而有些高端本商务本还配备了SSD,例如ThinkPad X300。相比较传统的5400转硬盘,7200转硬盘和SSD数据读取速度更快,而且SSD功耗更低,抗震效果更好,更有利于延长续航时间和数据的安全性。

用户体验--更便携:轻薄设计

    经常拎着笔记本转悠的商务族绝对不会想把笔记本当成练力量的健身器材,因此大部分商务本比一般的笔记本更加轻薄。

商务本商务在哪?简析笔记本商务特性

    商务本的轻薄得益于它硬件方面的优化。针对商务用户的商务本大部分都采用集成显卡,内部硬件所占面积更小,因而笔记本重量更轻。而SSD的使用也大大的节省了笔记本的内部空间,商务本因此而变得更薄。以ThinkPad X300为代表的轻薄商务本直接就可以装在大信封里。

用户体验--更持久:大容量电池&双电池设计

    续航也是考量一款笔记本优劣的又一大要素。经常外出和客户洽谈生意的移动商务族不可能保证随时随地都将笔记本与电源相接,所以这些人更需希望他们的笔记本续航能够长一些。

商务本商务在哪?简析笔记本商务特性

    很多商务本都能选配大容量的9芯电池,或者有些商务本干脆采用双电池设计。如果你的笔记本光驱也可以轻松的拆卸,你可以在网上查询下是不是你的笔记本也支持双电池设计。另外,商务本还可以借助扩展坞中的电池来延长续航。

    编辑总结:在这里我们分别为您介绍了商务本之所以商务的几大特性,即更高的运行稳定性、更全面的数据保护措施和更高效易用的使用体验。然而,好的商务本不仅仅是单一的续航长或者更安全,一台合格的商务本一般都同时具有商务本的所有特点,因此它能满足所有商务用户的使用需求。文章中介绍的产品只是将最大的特点展现给大家,如果我们仔细查询我们还会发现其它的优点。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nb@pcpop.com)或微博(http://weibo.com/beijingpc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笔记本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