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商务本商务在哪?简析笔记本商务特性

用户体验--更舒适:防眩光雾面屏

    对于每天要长时间使用电脑的用户来说,好的屏幕能赚取更多的用户体验加分。而在这方面,大多数商务本采用防眩光的雾面屏,这种屏幕成本较高。

商务本商务在哪?简析笔记本商务特性

    雾面屏表面较粗糙,在有反光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看清屏幕上的图像,比较适合商用。“眩光”是一种不良的照明现象,当光源的亮度极高或是背景与视野中心的亮度差较大时,就会产生“眩光”。眩光现象不仅影响观看,而且对视力健康都有影响,防眩光显示屏可以有效的减少这种效应。

◆相关产品:惠普 ProBook 5330M

惠普5330m(LW989PA)笔记本    惠普5330m(LW989PA)笔记本

惠普 ProBook 5330M

    配置方面,惠普 ProBook 5330M笔记本采用Intel i3-2310M处理器(2.1GHz主频/3MB缓存、Intel HD Graphics 3000核芯显卡、4GB内存、500GB容量7200转硬盘、分辨率为1366×768的13.3英寸显示屏。

简约商务范儿 惠普ProBook 5330M评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