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商务本商务在哪?简析笔记本商务特性

安全防护措施:硬盘保护

    硬盘作为笔记本电脑的主存储设备,存储了用户的大量数据,对于商务用户来说这些数据可能更具有价值。它们可能是不可估价的商业机密,也可能是一个团队思想的结晶,如果这些数据丢失,想必是谁都会感到痛心疾首。

    为了保护用户存储的数据免受笔记本意外受损而造成的损失,大部分商务本都采用了APS硬盘保护技术。该技术通过内嵌于主板上的加速度感应芯片和预装在系统中的震动预测管理软件对笔记本电脑的角度、震动、撞击进行监测,来决定是否将硬盘磁头从工作状态收回到磁头停止区,从而减小撞击对硬盘的损害,保护硬盘及硬盘内的数据。

APS硬盘保护技术

    这段视频为我们生动形象的讲述了APS硬盘保护技术的工作原理。有了APS硬盘保护技术,就仿佛为硬盘配置了安全气囊,为您提供全面贴心保护。

商务本商务在哪?简析笔记本商务特性

    APS硬盘保护技术不仅能有效的防止因笔记本坠落而对硬盘造成的伤害,而且能有效的保证硬盘在震动较大的环境下正常工作,延长硬盘寿命,保护用户数据安全。

◆相关产品:联想 扬天V350

联想扬天V350A-TSI(H)笔记本    联想扬天V350A-TSI(H)笔记本

联想 扬天V350

    配置方面,联想 IdeaPad V350A-TSI笔记本采用Intel 酷睿2双核 T6500处理器(2.1GHz主频/2048KB缓存/800MHz总线)、Intel GM45+ICH9M芯片组、2GB内存、320GB硬盘、ATI Mobility Radeon HD3450独立显卡和Intel GMA 4500MHD集成显卡以及分辨率为1280×800的13.3英寸显示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