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APU革了谁的命?处理器融合策略浅析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12日 要说今年PC行业最重大的事件,就是AMD发布革命性的APU加速处理器了。这款产品可谓是一石激起千层浪,虽然目前定位中高端的Llano APU处理器因产能问题尚未大量上市,但已经让Intel和NVIDIA这两大巨头捏了一把冷汗。

APU革了谁的命?处理器融合策略浅析

    作为IT行业领导者之一的Intel,似乎也认可AMD叫嚣多年的CPU+GPU融合技术。Intel凭借自己雄厚的研发实力,先于AMD发布了融合处理器,先是在Clarkdale核心上面试水,将CPU和GPU封装在了一起,而后在SandyBridge核心上将CPU和GPU做到了一颗芯片上,完成了真融合。

APU革了谁的命?处理器融合策略浅析

两大融合处理器对决

    不管AMD的Llano还是Intel的SandyBridge都不是CPU+GPU融合的终点,AMD已经准备将先进的推土机CPU架构和HD6900 4D GPU架构融入到Trinity APU当中,而Intel SandyBridge的继任者IvyBridge将会融合DX11多头输出的高性能显卡。

    显然,融合是CPU的未来发展趋势,那么融合之后的APU产品到底会对PC产业带来什么样的变化呢?PC各大配件将会受到什么样的影响呢?什么人需要它什么人不需要它呢?本文将为大家做一个全方位分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